郑州市农委组织召开2020年夏粮生产暨结构调整观摩会
来源:农业生产处、市农技站  时间:2020-05-16 15:39:37  
5月15日,郑州市农委组织召开2020年夏粮生产暨结构调整观摩会,市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董锐参加了会议。


观摩现场

观摩现场

观摩现场

观摩现场

5月15日,郑州市农委组织召开2020年夏粮生产暨结构调整观摩会,市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董锐参加了会议。国家统计局郑州调查队、市气象局、市农委相关处室和委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农委分管负责人及农技站站长参加观摩。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荥阳市新田地合作社、新田地托管候村麦田、郑州绿万家园艺公司、新郑市辛店镇小麦周年减灾试验田、新郑市观音寺镇大董村耕地质量监测点、河南欧雅农业重大病虫监测及绿色防控示范点、新郑市郭店镇红樱桃庄园等地实地观摩。整个观摩活动紧紧围绕抓好夏粮生产,做好减灾防灾工作,确保夏粮丰收,挖掘秋粮生产潜力,扩大秋粮生产面积,积极推进种植结构调整,努力完成全年生产目标进行。观摩中,与会人员对于新田地合作社的托管模式、耕地质量监测、重大病虫监测及绿色防控、高效种植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取得了非常好的会议效果。

董锐要求,各位参会人员要通过此次观摩活动,认真总结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结合各地实际,进一步开拓思路,切实抓好当前夏粮生产工作,深入分析,强化措施,挖掘生产潜力,因地制宜推进农业种植结构调整,真正实现通过观摩达到加深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

(编辑:刘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