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李喜安到中牟县狼城岗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中牟县农委  时间:2020-05-15 17:15:21  
5月14日,副市长李喜安到中牟县狼城岗镇北堤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冯卫平、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樊惠林参加调研,中牟县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5月14日,副市长李喜安到中牟县狼城岗镇北堤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冯卫平,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樊惠林参加调研,中牟县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先后察看了北堤村锦鲤养殖项目、稻鳖混养基地两个扶贫产业项目,并对北堤村扶贫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锦鲤养殖项目、稻鳖混养、设施农业等产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李喜安对狼城岗镇北堤村扶贫产业项目采取“集体经济+公司自主经营”模式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流转好土地,充分利用好上级相关政策,整合好土地、政策、资金等资源,提升锦鲤养殖及稻鳖混养项目品质,扩大现有产业发展规模,大力发展休闲农业、旅游农业,将锦鲤养殖及稻鳖混养打造成高效农业产业园区。要以产业扶贫带动农村发展、增加贫困农户收入,最终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编辑:刘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