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扎实推进2019年度市级预算绩效自评工作
来源:市农委财务审计处、项目监管处  时间:2020-05-15 17:13:41  
郑州市农委认真贯彻落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政策精神和相关文件要求,组织对农委系统2019年度市级财政批复绩效目标的32个项目开展绩效自评,扎实推进市级预算绩效自评工作。

 为加强财政支出管理,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郑州市农委认真贯彻落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政策精神和相关文件要求,组织对农委系统2019年度市级财政批复绩效目标的32个项目开展绩效自评,扎实推进市级预算绩效自评工作。

 一是认真安排部署工作。由财务审计处牵头,项目监管处配合,召开工作推进会,按照《郑州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市级预算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对需要上报的“资金安排和使用情况表”、“自评价评分表”、“项目管理资料汇总表”和“综合结论”等材料填报、整理方式进行了解读;二是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市农委机关相关处室和委属单位,立足机构改革后部门职责,逐一认领需要开展自评的项目任务,分工负责、通力协作,严格对照市财政绩效评价管理工作要求开展自评,力争做到自评内容完整、数据真实、结果客观;三是强化结果运用。下一步,市农委将结合绩效评价结果,进一步加强项目的规划与科学论证,改进资金使用管理方式,逐步形成自我约束、内部规范的良性机制,提高管理水平和资金使用效益。

(编辑:刘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