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开展结对帮扶及捐赠活动
来源:高新区农委  时间:2020-05-12 17:37:44  
5月9日至10日,郑州高新区人大工委组织高新区农业农村局、郑州锅炉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晟和祥实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到卢氏县进行精准对接、深化消费帮扶。

5月9日至10日,郑州高新区人大工委组织高新区农业农村局、郑州锅炉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晟和祥实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到卢氏县进行精准对接、深化消费帮扶,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不摘”讲话精神,全面落实《2020年郑州市结对帮扶卢氏县工作计划》和有关会议部署和要求。

帮扶人员详细了解了当地的产业发展,并同卢氏县领导、徐家湾乡的负责人及致力脱贫帮扶的社会各界进行座谈,就克服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劳务帮扶、产业提升、产销帮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还受邀参加徐家湾乡2020年“乡风文明助力脱贫攻坚”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中,郑州锅炉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晟和祥实业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结合自身所能进行精准对接、深化消费帮扶。在徐家湾乡物资交流会现场采购蜂蜜、五谷杂粮、粉条、植物油、香菇干菜等农产品共计价值59000余元;高新区赴卢同志们也纷纷出手采购心意手工布鞋和农产品,让消费帮扶有力的促进帮扶地区的经济发展和群众增收。  

下步,高新区将继续深化在产业、就业、教育、医疗、产销帮扶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扎实落实省、市结对帮扶工作目标,做好今年帮扶任务,巩固结对帮扶成果,为高质量打赢郑州结对帮扶卢氏县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刘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