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扎实推进春季农机化生产技术服务工作
来源:市农委农业机械处  时间:2020-04-26 16:46:51  
郑州市农委积极抓好春季农机化生产,全面做好今年的农机化技术服务工作。通过网络、多媒体等平台,大力推广农机新技术、新机具,提高农机化生产的技术水平。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郑州市农委积极抓好春季农机化生产,全面做好今年的农机化技术服务工作。通过网络、多媒体等平台,大力推广农机新技术、新机具,提高农机化生产的技术水平。同时,进行农机安全生产自查,确保“三夏”期间农机安全生产,并向有关县(市)、开发区农机主管部门发放跨区作业证700张。截至目前,全市培训农机技术人员1120人,投入农机技术人员270人次,检修农机具1.5万台,投入农机具2.5万台。全市计划春耕面积43万亩,已完成机耕面积29万亩。完成春播面积27万亩,其中机播作业面积21万亩。

(编辑:刘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