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督导推进2020年政府投资农业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市农委项目监管处  时间:2020-04-24 16:53:52  
4月23日,市农委总畜牧师黄春生带领项目监管处相关负责同志对郑州市2020年政府投资农业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实地督导调研。

4月23日,市农委总畜牧师黄春生带领项目监管处相关负责同志对郑州市2020年政府投资农业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实地督导调研。

督导组先后到中牟县外埠入郑畜产品查验点项目建设地和荥阳市王村镇的蔬菜科技示范基地项目建设地进行了查看,并与项目具体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项目的进展、土地使用审批、初步设计等前期工作推进情况,以及目前遇到的难题、计划解决问题的方案等。黄春生要求,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项目推进工作,进一步摸清问题、找到难点、倒排工期、制定方案,切实完成6月底前开工建设的工作任务。针对调研2020年政府投资农业项目中发现的问题,市农委将采取多项措施,切实解决问题,推进工作。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找准堵点。召开工作推进会,各相关部门和单位汇报交流项目情况,弄清项目建设工作症结所在;二是进一步明确责任,解决难点。制定工作方案,将工作任务分解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针对存在的问题,逐个破解;三是进一步协同发力,卡住节点。按照4月底前完成前期工作、6月底前开工建设的工作要求,督促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加强配合、分工协作,尽全力完成工作任务。

(编辑:刘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