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认真做好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年度清查工作
来源:郑州市农经站  时间:2020-04-21 17:12:34  
4月17日上午,郑州市农业经济管理指导站采取钉钉群线上培训的形式,对全市16个县(市、区)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业务骨干进行培训。

为做好年度农村集体资产清查工作,4月17日上午,郑州市农业经济管理指导站采取钉钉群线上培训的形式,对全市16个县(市、区)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业务骨干进行培训。

郑州市农委印发了《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关于做好农村集体资产年度清查的通知》,要求各县(市、区)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重点、认真做好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年度清查工作;重点制定政府拨款、减免税费等形成资产的移交办法,及时将教育、文化、卫生等政府拨款形成的资产,特别是脱贫攻坚财政投入形成的资产,统一界定为集体资产并全部录入系统,避免漏登漏报。

(编辑:刘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