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休闲农业初夏采摘精品线路之3 | 黄杏、桑葚线路
来源:郑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时间:2019-05-21 14:48:21  

初夏时节,

“蜜蜂出户樱桃发,桑葚连村布谷啼”,

红樱桃、乌桑果、红桃、黄杏逐渐成熟,

拉开了新的一年果品采摘的序幕。

郑州市农委推出

三条“初夏采摘精品线路”,

为广大市民

放飞心情、体验田园、享受精彩假期

提供便利。


03

黄杏、桑葚采摘路线

新郑君源有机农场,吃出来小时候味道的红宝石番茄和压弯了枝头的桑葚,都是吃货们最佳的选择。

荥阳惠翔世纪庄园,黄杏、桑葚、春菇、鲜桃、火龙果依次成熟,丰富了市民的餐桌,满足了挑剔者的胃。

虎牢关生态园,休闲观光之余,抚今追昔,感怀沧海桑田的时间魅力。

巩义杏福果园,搭配多种樱桃、黄杏、桃子的多种经济林果,丰富了邙岭山间的色彩,奉献了漫山遍野的果香。

登封大熊山农场,收获自然美味,回归“绿秀山乡”,享受天然氧吧。

来清香苑登一次少室山,摘一篮大黄杏,吃一回农家炖柴鸡,惬意生活就是如此简单。


园区简介

1、君源有机农场

是河南首家且唯一一家通过欧盟有机和中国有机双重认证的有机蔬菜生产园区,主要特色是研发了目前国内最先进的开心农场管理系统,可实现网上互动与网络监控,既能充分体验感受现代互联网科技的时尚好玩娱乐,又可回归乡间田园耕作休闲养生,是全国休闲农业五星级园区。

特色:果蔬采摘、亲子互动

位置:新郑薛店镇中华路与莲花路交叉口红绿灯处路东


2、惠翔世纪庄园

是一家以观光、旅游、餐饮、采摘、养殖于一体的综合庄园,庄园以生态草莓、大棚平菇、各种蔬菜瓜果、民族八大碗、印度魔鬼椒、陶艺制作、垂钓、烧烤等为特色,是全国休闲农业三星级园区。

特色:果蔬采摘、餐饮

位置:科学大道荥广路交叉口北1000米路西


3、虎牢关生态园

依托自然风光优美的黄河自然景区、远古文化深厚的虎牢关人文景区,建设集观赏、休闲、度假、娱乐、科普教育于一体的特色农业园区。郑州市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三星级企业。

特色:果蔬采摘

位置:荥阳市汜水镇虎牢关村


4、杏福果园

园区位于邙岭,占地350亩,搭配种植了樱桃、果桑、黄杏、鲜桃等优质林果品种。

特色:果品采摘

位置:巩义市康店镇礼泉村


5、大熊山农场

生态园森林覆盖率达90% 以上,植物种类繁多,生长茂盛,素有天然氧吧之美称,原生态的自然环境成为了众多野生动物生活的乐园,素有“绿秀山乡”的美称。

特色:果蔬采摘、森林漫步

位置:登封市摘星楼景区内(登封市徐庄镇王保庄)


6、清香苑

位于登封市风景名胜区,三皇寨、清凉寺、莲花寺景区正中,少室山南麓。三面环山,优雅林茂,空气清新,是一个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农业庄园。是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四星级园区。

特色:农家菜肴、有氧健步

位置:登封市少林风景名胜区,郑少洛高速登封站下口沿锡海线向西6公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