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休闲农业初夏采摘精品线路之2 | 桃采摘线路
来源:郑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时间:2019-05-21 14:46:33  

初夏时节,

“蜜蜂出户樱桃发,桑葚连村布谷啼”,

红樱桃、乌桑果、红桃、黄杏逐渐成熟,

拉开了新的一年果品采摘的序幕。

郑州市农委推出

三条“初夏采摘精品线路”,

为广大市民

放飞心情、体验田园、享受精彩假期

提供便利。

02

桃采摘路线

荥阳那滋味农场,鲜桃采摘、拓展训练、游乐项目撑起亲子良性互动的园区特色。

格瑞蜜桃园,油桃、蟠桃、水蜜桃,各种各样的桃子,满足您不同需求。

新密昌建·可润农庄,桃子的鲜美,桑葚的甘甜才是获取乐活主义的真实写照。

登封禾润农业科技园,相继成熟的樱桃、黄杏、鲜桃、哈密瓜,让你体验丰收的喜悦和农业人的专注。

中牟万邦千禾农场,融合生产、科技、休闲三大元素,让游客生态游乐中,得到农业知识的普及。


园区简介

1、那滋味生态农场

集循环农业、创意农业、体验农业于一体的都市生态农业,由现代农业观光园、那滋味百果园、生态石榴园、生态蔬菜科普园、那滋味民俗文化园、爱德宝耕读学苑等园区组成,是全国休闲农业三星级园区。

特色:果蔬采摘、亲子互动

位置:荥阳市汪沟村陈庄


2、格瑞蜜桃采摘园

占地200余亩,是专业种植各种桃子的农业合作社。

特色:桃子采摘 

位置:郑云高速广武站下,西行两公里,广古路与中山路交叉口南300米


3、昌建·可润农庄

拥有 400亩果林和200余亩梦幻花田,集中式农庄、欧式田园、种植体验、有机食品加工、度假养生、亲子游玩、集训团建、婚纱摄影、艺术创作等产品和服务于一身的大型农庄,一直倡导自然、生态、健康的新田园主义生活方式。是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四星级园区。

特色: 田园花海、果蔬采摘、草坪婚礼

位置:新密市曲梁镇岗牛村


4、禾润农业科技园

占地面积300亩,以草莓育苗、草莓种植、哈密瓜、车厘子、葡萄等四季瓜果和蔬菜种植为主,为广大的民众提供生态、安全的绿色果蔬及农副产品。

特色:果蔬采摘

位置:郑少高速唐庄下口向左1.5公里第一个红绿灯向东800米


5、万邦千禾农场

园区一期占地6035亩,通过全面挖掘生产、科技、休闲三大元素,提高农林业和农林产品附加值,致力于建成开放性、综合性现代都市生态农业产业园区,农林业爱好者的“创新创业园”,学生、大众农业知识普及的“生态游乐园”。

特色:果蔬采摘

位置:刁家乡政府向南3公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