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休闲农业初夏采摘精品线路之1 |樱桃采摘路线
来源:郑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时间:2019-05-21 14:44:47  

初夏时节,

“蜜蜂出户樱桃发,桑葚连村布谷啼”,

红樱桃、乌桑果、红桃、黄杏逐渐成熟,

拉开了新的一年果品采摘的序幕。

郑州市农委推出

三条“初夏采摘精品线路”,

为广大市民

放飞心情、体验田园、享受精彩假期

提供便利。

01

樱桃采摘路线

荥阳优河湾生态园,依岗傍水的地貌优势、清新明快的徽派建筑、绿色生态的农业理念、细致入微的管理方式,成就了一粒粒大樱桃的精致。

二七樱桃沟风景区,种植樱桃近万亩,素有“百里樱桃沟”的美誉,散布着众多的采摘园和农家乐,是初夏时节休闲体验的好去处。

傍晚时分来新郑泰山村,采摘了樱桃、逛吃了夜市、躲过了烈日、充实了假日。

金水美农富硒樱桃园,紧邻黄河岸边,秉承生态理念,以樱桃为媒,助力家庭亲子互动。

新密正鑫种植园,绿荫长廊下,搭配农家美食,一边纳清凉,一边享美味。

银基水世界旁的华御轩辕庄园,让你和孩子一起体验水的妙趣和樱桃的甜美,度过美好的亲子时光。


园区简介

1、优河湾生态园

园区依山而建,自然和谐,天然去雕饰的纯朴之风弥漫了每个角落,营造出徽派文化独有的雅致氛围,是一个集生态循环种养、观光旅游、务农体验、健康美食、会议接待与一体的都市休闲观光农业园区。是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园区。

特色:林下烧烤、私人影院、休闲木屋、果蔬采摘

位置:荥阳市广武镇,科学大道与京城路交叉口向北2公里寨河桥西


2、樱桃沟风景区

位于二七区西南部,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享有“百里樱桃沟”的美誉,景区植被茂盛、景色宜人,极具田园风光之美,并以樱桃种植采摘、农家美食、休闲垂钓为特色,吸引了更多的游客“吃在樱桃沟,玩转樱桃沟”。

特色:百里樱桃、农家美食、植被茂密

位置:二七区樱桃沟景区


3、泰山村

位于新郑市龙湖镇,运用经典历史场景还原再现的形式呈现民国初期到文革时段六十年间的农村文化主题景区。内含全国300多个品类近1000个品种,包括地方名小吃、老茶馆、古戏台、历史民俗场景、儿童娱乐、大型创意农场采摘园等丰富多彩的民间万象,让您体验浓郁深厚的历史人文和乡土乡情。是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特色:特色小吃、红色文化主题、文艺演出

位置:绕城高速大学南路站往南5.5公里处


4、美农富硒樱桃园

紧邻黄河边,园区设有儿童嬉戏区,自助烧烤区。园区遵循自然农法,精心呵护、绿色种植,让果子自然生长,还原果子小时候的味道。

特色:樱桃采摘、地锅鸡、池塘垂钓

位置:北四环鸿苑路交叉口北800米路东


5、正鑫生态园

园区占地1500余亩,拥有 400亩樱桃果林,集果品采摘、垂钓休闲、餐饮于一身的大型农庄,一直倡导自然、生态、健康的新田园主义生活方式。是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三星级园区。

特色:果品采摘、农家餐饮

位置:新密市岳村镇任岗村


6、华御轩辕庄园

占地2000余亩,是集葡萄、草莓、大樱桃、冬枣、苗圃等种植,加工销售及生态有机农业开发于一体的农业企业。

特色:果品采摘、农家餐饮

位置:新密市郑尧高速曲梁站南2公里黄帝宫旅游专线中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