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畜牧技术推广站召开2020年畜牧技术推广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10 10:27:24  

为总结2019年畜牧技术推广工作,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和非洲猪瘟对我市畜牧业发展的影响,布置2020年全市畜牧技术推广工作,保证我市畜牧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4月9日,我站召开2020年畜牧技术推广工作推进会,各县(市)畜牧技术推广单位主管领导、负责人及技术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县(市)畜牧部门分别就2019年畜牧技术推广工作、畜牧产业扶贫工作、新冠肺炎疫情和非洲猪瘟对本辖区畜牧业的影响及2020年工作谋划进行了汇报。随后,刘星站长对各地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并结合各地工作特点安排部署了2020年全市畜牧技术推广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会议还要求各地要加大先进实用技术的示范和推广,推进畜牧产业提质增效,增强畜牧业发展后劲。继续做好荷斯坦奶牛品种登记工作,加快优良品种的引进与推广,提高良种覆盖面和生产水平。加大对发展生态循环畜牧业的技术指导,抓好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全面推广生态型养殖技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