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畜牧技术推广站开展普法教育强化党的基层组织法制建设专题党课培训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3-20 10:34:03  

 

为大力弘扬法治精神,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提高党员干部的法律素养,促进党的基层组织得法制环境健康良性发展。近日,郑州市畜牧技术推广站党支部在三楼办公室开展新形势下的普法教育强化党的基层组织法制建设专题党课,主讲人刘星书记。

刘星书记以现场教学的形式向我们普及了《民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合同法》、《婚姻法》等方面的法律知识。为加深大家对法律法规的意识,刘站长结合实际的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给大家讲解法律法规知识,以让大家更好地了解法律、遵守法律,进而应用法律保护自己。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但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而且营造了一个浓厚的守法、用法的法制氛围,为推进党的基层组织法制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支持贡献了一份力量!

党课结束后,进行了党费集中缴纳工作,增强党员仪式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