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畜牧技术推广站召开党建工作暨业务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3-10 11:24:19  

 

3月9日上午,郑州市畜牧技术推广站在三楼会议室召党建工作暨业务工作谋划部署会议,刘星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进行了工作部署,一是要加强领导,提高站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党建和业务工作。二是要必须采取严厉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不出问题,切实做到“零事故”,职工健康“零事故”。三是积极谋划2020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四是积极开展业务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大力度推进力度,确保年度任务稳步落实。

最后,刘星书记做了强调要求:1、加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2、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制度落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纠正“四风”问题,3、严格工作纪律,不要迟到早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