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对郑州市2021-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指导意见公开征求意见
来源:农业机械处  时间:2021-06-22 10:35:55  

为指导各地规范实施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充分发挥政策效益,推动农业机械化向全程全面高质高效转型升级,有效支撑粮食安全、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和农民增收,促进农业高质高效发展,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现将我们制定的《郑州市2021—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指导意见》(下称《实施指导意见》)在网上进行公开征求意见,请您在百忙之中对《实施指导意见》提出宝贵建议,我委将根据反馈意见进一步完善修改后正式公开予以执行,并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

请于2021年6月29日前将宝贵建议反馈至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农业机械处。

详细地址:郑州市中原区淮河西路63号

邮政编码:450000

电子邮箱:zznywj@163.com

联系电话:67170727

(编辑:李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