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召开2019郑州休闲农业“走进乡村 寻梦田园”之“第二届大樱桃·文化节”活动的 通知
来源:郑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时间:2019-05-16 15:27:57  

各县(市、区)农委:

为充分展示我市休闲农业发展成果,提升我市休闲农业的整体实力和竞争力,丰富市民精神和文化生活,市农委决定在荥阳市优河湾生态园举办2019郑州休闲农业“走进乡村 寻梦田园”系列活动之“第二届大樱桃·文化节”。现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与地点

2019年5月21日(周二)上午 8:30-9:10签到,荥阳市优河湾生态园(荥阳市京城路与科学大道交叉口向北3公里即到,南水北调大桥南300米路西)。

二、参加单位及人员

1.各县(市、区)农委休闲农业领导及相关科站负责人。

2.2018年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三、四星级示范企业。

三、主要内容

1.“第二届大樱桃·文化节”开幕式

2.2019郑州休闲农业“樱桃采摘精品线路”推介。

3.2018年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星级授牌仪式(四星级8家,三星级10家,见附件:1)

4.发布郑州休闲农业“桃乐卡”启动。

四、参会要求

1.各县(市、区)农委要组织好辖区内获得2018年度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星级示范企业单位参与。

2.各县(市、区)农委于5月17日上午12点前将参加会议的人员名单报至市农技中心休闲农业办公室。

联系人:程明向  王建军

联系电话:0371—65361105        

电子邮箱:zzggnyzdk@163.com

 

 

2019年5月16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