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河南省无公害农产品认证
来源:郑州市农业信息中心  时间:2011-08-30 10:36:00  
郑农办〔201138
各县(市)、区农委,委直各有关单位:
  现将河南省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对无公害农产品(韭菜)获证单位加强监管的通知》(豫农认证办〔2011〕6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迅速开展工作。
  各县(市)、区无公害农产品工作机构要按照省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委员会的要求,必须对所辖区域内所有的韭菜种植基地(包括未认证的)进行现场检查,并抽样检测。各地要将现场检查情况和抽样检测报告于2011年4月18日前报送市农委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
  联 系 人:张俊卿     电话(传真):0371—67170735
  电子信箱:zznwjgc67170735@163.com
 
  附件:关于对无公害农产品(韭菜)获证单位加强监管的通知
 
 
二〇一一年四月十三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