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疫控中心联合上级主管单位开展扫黑除恶排查
来源: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时间:2020-08-17 15:53:18  

为深入开展动物防疫领域涉黑涉恶涉乱行为排查,按照郑州市农委扫黑除恶总体工作安排,8月14日,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动联合上级主管单位郑州市农委到登封市开展动物防疫领域扫黑除恶排查。

排查组一行在登封市疫控中心工作人员陪同下,先后深入登封市卢店镇奶牛养殖户、生猪养殖场和蛋鸡养殖场等地开展排查。通过与养殖场主、村级防疫员和周围群众座谈交流,并向他们发放扫黑除恶政策解读、举报电话和知识宣传单等材料,深入宣传党和政府的扫黑除恶政策,全面排查养殖环节的涉黑涉恶涉乱行为。而后,排查组一行又到登封市石道乡李窑村,召集村三委干部、群众代表进行座谈培训,系统深入的宣传扫黑除恶政策,力争做到家喻户晓。

本次排查活动,共计排查牛养殖场(户)2家、猪养殖场(户)2家,蛋鸡养殖场1家,走访排查贫困村1个,召开座谈会1次,直接受教育群众100余人,排查中未发现涉黑涉恶涉乱现象。通过排查也发现,目前我市动物疫情形势整体稳定,生猪养殖产能快速恢复,蛋鸡养殖和奶牛养殖形势稳中向好,畜牧业整体形势健康稳定。

(编辑:王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