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林科学研究所举办第十五个“郑州慈善日”捐赠活动
来源:党建办  时间:2022-09-27 09:35:17  

  9月23日上午,郑州市农林科学研究所举办以“助力乡村振兴 促进共同富裕”为主题的第十五个“郑州慈善日”捐赠活动。

  遵照“广泛发动、依法组织、有序参与、鼓励奉献”的原则,郑州市农科所以部门为单位开展捐赠,充分发挥领导和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广大职工干部积极响应。活动现场,大家积极参与,将包含爱心的善款投入到捐款箱内,纷纷表示要为慈善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助力灾后重建和乡村振兴工作,推动我市慈善事业实现新发展。

  本次活动全体职工踊跃参与,共计捐赠15150元。大家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慈善事业的一片热忱,对困难群众的一份爱心,共同为扩大慈善事业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做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