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绿色农药创制工程中心赵特主任应邀来我所交流指导
来源:科研科   时间:2022-08-18 18:04:19  

  8月17日,河南农业大学副教授、河南省绿色农药创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河南省高层次人才赵特博士应邀到农科所进行交流指导。副所长王国杰、吴小波及我所科研人员参会。

  会上,赵特主任为参会人员做了题为“实验室仪器设备与使用”的学术报告。赵特主任着重从地市级科研院所分子实验室实际情况,从显微设备、箱体设备、常用设备及传感监测平台系统等几个方面系统介绍了主要仪器设备及使用方法,并就分子育种、基因检测分析、分子标记辅助育种等方面检测设备、科研方法等与我所科研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和指导。园林、花卉、植物生物工程技术等研究室科研人员就科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未来发展方向与赵特主任进行了详细交流。

  王国杰副所长指出,实验室建设是我所加强科研创新的必要基础,可以有效提高我所科研攻关能力,新引进年轻科研人员要积极拓宽科研思路,加强与农大教授和省院专家联系沟通,积极争取科研项目,多出高水平论文和科研成果,单位会积极筹措建设资金,满足科研需要。为我所推进都市农业创新发展、支持乡村振兴提供新的动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