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科所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弘扬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28 18:18:50  

  7月26日下午,郑州市农科所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兴隆粮库粮食安全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弘扬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河南粮食安全宣教馆、兴隆粮库郑州库区等科普活动场所。在河南粮食安全宣教馆,听取了宣讲员关于“序、粮、仓、安、论”五大板块的介绍,学习重温了国家领导人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了解保障粮食安全的全局意义、战略意义和历史意义。在粮食库区,宣讲员对出入粮设施设备、储粮仓型、收粮途径等进行了介绍,党员们对粮食储藏流程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此外,党员们还体验了3D农耕文化记忆、观看了粮食安全宣传片《仓廪实·天下安》。

  最后,党员们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感悟初心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作为农业工作者的我们,深感这份职业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要做好本职工作,贯彻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坚持藏粮于技、藏粮于地,端稳“中国饭碗”、守好“大国粮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