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科所深入开展“一把手” 民情体验活动
来源:党建办  时间:2022-07-15 09:13:13  

  为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果,深化能力作风建设,进一步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郑州市农科所扎实开展以“我为群众送技术”为主题的“一把手”民情体验活动,为小微企业纾困解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7月11日下午,市农委党组成员、市农科所负责人徐军安带队赴登封市石道乡阮村登封市嵩盛牧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嵩盛牧业有限公司现有种兔存栏将近6000余只,月均出栏商品兔15000余只,带动周边100余户从事兔养殖产业,提供就业岗位70余个。

  在参观了兔舍、饲料加工厂房后,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兔的生产繁殖周期、疾病防治、销售渠道、产业示范带动作用、发展前景等情况,并询问制约企业经营发展的技术问题。对企业发挥产业示范带动作用、带领周边群众创业增收、提供就业岗位表示肯定,对企业今后经营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徐军安要求我所动物生物工程研究室相关人员一要加强沟通交流,及时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境;二要发挥技术优势,定期前来提供技术指导;三要详细了解各项惠企政策,积极为企业争取政策优惠、资金支持。

  下一步,市农科所将充分发挥科技服务作用,为农民群众、种植养殖企业等主体提供技术指导,着力解决急难愁盼的烦心事发挥“一把手”示范表率作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修好“民情体验课”,自觉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