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大宗农作物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做好秋粮作物品种技术示范培训
来源:科研科   时间:2022-06-02 11:21:43  

  2022年5月30日-31日, 郑州市大宗农作物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团长王国杰带领专家团队到新郑辛店镇和荥阳高山镇开展谷子及玉米栽培技术服务。

  5月30日,服务团到新郑市辛店镇开展谷子及玉米技术服务,现场培训种植合作社和种植大户20多人。服务团专家针对谷子种植及栽培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授,为当地免费提供高产优质谷子种豫谷35及配套除草剂,讲解了谷子豫谷35及配套除草剂的使用方法,专家面对面与种植户进行交流解答。对玉米间作大豆进行技术指导,并免费提供玉米品种。

  5月31日,服务团到荥阳市高山镇潘窑村,针对当地谷子种植面积大,乡村产业初见效应的实际情况,开展谷子新品种、新技术服务,培训种植户20多人,为当地送去豫谷35优质高产谷子种及配套除草剂,并对谷子种植中除草剂的使用进行讲解,并解答群众在种植谷子中的问题。

  此次技术服务,通过提供优质谷子种和玉米种并提供技术培训服务,提高了当地谷子种植和玉米种植的技术,将为稳固脱贫成效、增收致富、助推乡村产业振兴提供技术保障和支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