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领导检查指导郑州市农科所下沉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党建办  时间:2022-05-12 11:07:45  

  5月9日下午,郑州市农委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张军峰带队慰问市农科所下沉二七区建中街街道铁英社区人员,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郑州市农科所下沉值班人员吴凌桐、王留行汇报了志愿服务基本情况。张军峰对市农科所疫情防控下沉铁英社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感谢大家在疫情防控中付出的辛劳和做出的贡献。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值守人员要认真做好自我防护,配合社区做好卡口把控,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强化责任意识,主动作为,服务好片区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

  疫情发生后,市农科所党委迅速响应,选派居住在二七区的16名党员干部组成下沉二七区建中街街道铁英社区志愿服务队,由副所长吴小波带队。志愿服务队坚守抗疫一线,服务片区群众,使命在肩,冲锋在前!市农科所将继续紧跟部署,不负责任重托,始终做到坚持坚守、一刻不松,从严从实从细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守好疫情防控的社区防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