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市农林科学研究所委员会开展生活垃圾分类观摩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郑州市农林科学研究所  时间:2021-09-18 15:05:21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生活垃圾分类观摩主题党日活动的工作安排,9月17日上午,中共郑州市农林科学研究所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管城回族区再生资源暨垃圾分类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垃圾分类的观摩、宣传、教育和倡导工作。

在教育基地,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管城区生活垃圾分拣中心物联网监管平台、生活垃圾定时定点分类收集房、再生资源处理车间、科普教育展馆等具有管城特色的“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分拣中心”的闭环处理模式。活动现场,通过基地负责人师少辉的耐心细致讲解,党员们对国家生活垃圾分类的相关政策、生活垃圾分类流程体系以及垃圾处理方式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参观过程中,党员们通过观看垃圾分类宣传片、游戏互动等方式进行了场景式体验,丰富了垃圾分类知识,并结合工作实际与基地工作人员探讨了农业垃圾的处理问题。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要树立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从自身做起,使垃圾分类成为自觉和习惯性行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