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科所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18 16:58:59  

2021年1月15日,市农科所在六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市农科所分管党务副所长黄立新主持,市农科所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现场述职的5位党支部书记逐一述职,全面总结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分析了支部在党建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遇到的主要矛盾,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每位党支部书记述职后,分管领导针对党支部书记述职内容,进行提问和点评。述职结束后,在听取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和审阅书面材料的基础上,参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对20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打分。

最后,结合大家的述职报告,农科所负责人吴盈洲从“为什么要当好党支部书记”和“如何当好党支部书记”两个方面作了总结讲话。吴盈洲对党支部书记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干事能力;二是要强化宗旨意识,树立为党员、为单位、为群众服务的理念;三是要严于律己,落实一岗双责;四是要加强党支部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五是要将党务贯彻到业务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党建促科研的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