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承担的省林业局科技兴林项目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来源:园林研究室 科研科 生产科  时间:2020-12-15 09:03:46  

20201212日下午,郑州市农林科学研究所承担的河南省科技兴林项目“木本花卉林下羊肚菌立体栽培技术研究”项目顺利通过由河南省林业局组织的专家验收。该项目由我所杨巧云研究员主持,园林研究室和食用菌课题组合作完成。我所吴小波副所长、相关科室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参加了验收。

专家组在我所须水试验场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现场查定,审阅了项目实施过程的相关资料,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并进行了质询,给出了绩效评价良好的结论。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项目实施面积符合项目要求,各项工作细致规范,筛选出了两个适合林下栽培的羊肚菌菌种,总结出了林下羊肚菌栽培技术,并进行了推广应用,林木及羊肚菌生长良好,项目管理规范、验收资料齐全。该项目按期完成了规定的任务和指标,同意通过验收,并建议进一步总结经验,加大科研力度,形成生产技术规程。吴小波副所长代表农科所对省林业局领导和专家们的指导表示感谢,认为食用菌产业发展前景广阔,下一步会加大科研支持力度,进一步增强林下经济研究,严格按照省林业局科技兴林项目要求,做好技术研究与示范推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