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林科学研究所组织党员干部赴大别山干部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干部素质提升培训
来源:党办  时间:2020-11-19 15:32:04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教育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修养,提升能力素质,2020112-13日,我所组织77名党员干部,分两期赴大别山干部学院开展了为期5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员干部素质提升培训。

  学习期间,按照培训计划,大家一起参观了鄂豫边中心区第一农村党支部成立纪念地、列宁小学、烈士就义地“红田”、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鄂豫皖苏区革命博物馆、许世友将军故里等红色教育现场,认真听取了《大别山二十八年红旗不倒的革命历程》和《红色故事会:坚定信念跟党走》专题讲座,学习革命先烈事迹,缅怀革命前辈功勋,重温入党誓词,重走红军路,拉唱红歌,同时也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参观了司马光油茶园和美丽乡村创客小镇——田铺大湾,学习扶贫经验,助力脱贫攻坚。

大家表示,本次培训时间虽短但感触深、体会多、收获大。大家不仅追忆了大别山革命斗争的光荣历史,也感悟到了先烈们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和勇于担当高贵品质,继承了我党发展壮大的红色基因,进一步筑牢了理想信念,强化了思想作风,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