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林科学研究所在荥阳召开河南省“四优四化”平菇秋季熟料袋栽技术培训会
来源:科研科 生物工程技术研究室  时间:2020-10-21 11:14:01  

为了促进河南省平菇产业健康发展,增强平菇产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展示河南省“四优四化”科技支撑行动计划——平菇专题的实践成效。20201019日郑州市农林科学研究所在荥阳海龙大酒店隆重召开了河南省“四优四化”平菇秋季熟料袋栽技术培训会。郑州市农林科学研究所副所长吴小波及行业内的专家教授出席了会议,广大食用菌种植户、食用菌爱好者及相关产业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小波副所长代表所领导致辞,他对“四优四化”食用菌项目对我省食用菌行业发展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对郑州市农科所食用菌项目未来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随后,与会人员听取了河南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专家程雁、郑州市蔬菜研究所专家葛桂民和食用菌销售顾问沈钦卫关于平菇熟料袋栽技术、菌渣利用相关技术、平菇销售及深加工技术等方面的报告。培训会最后,是自由提问环节,大家积极踊跃提出问题,各位专家耐心一一进行解答,互动讨论非常热烈。

通过此次平菇秋季熟料袋栽技术培训会,让我省的食用菌种植户和食用菌爱好者有与专家面对面交流学习的机会,解决了食用菌种植方面的瓶颈问题,与会人员表示参加此次会议学到了更多新技术和新的经营管理理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