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科所工会举办2020年迎国庆职工运动会
来源:信息中心 工会办  时间:2020-09-27 14:35:41  

2020925日下午,郑州市农科所工会在所篮球场内组织举办了迎国庆职工运动会——篮球主题赛。

运动会由工会主席黄立新主持,奏唱国歌之后,市农委党组成员、农科所负责人吴盈洲宣布运动会开幕。这次运动会共设置三人篮球赛(开幕之前已进行完毕)、趣味投篮赛和篮球表演赛三个项目,充分体现了竞技性、群众性、参与性和娱乐性。所领导班子全体积极参与趣味投篮比赛项目,一度把比赛推向了高潮。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机关小组获得了三人篮球赛冠军,科研一组获得了趣味投篮赛冠军。所篮球队最后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篮球表演赛。赛后领导班子为获奖团队和运动员颁发了冠军奖杯。

吴盈洲同志在闭幕式上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运动会的筹备工作,并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队和运动员表示祝贺。他指出:这次运动会培养了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提高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凝聚力,充分展示了我所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他希望大家把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坚忍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作风,高歌猛进的气概和团结互助的精神继续保持和发扬下去,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使自己的身体更加健康,思想更加进步,行为更加规范,业绩更加突出,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谱写我所创新与发展的新篇章,为郑州市三农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贡献郑州农科人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