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林科学研究所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黄河博物馆
来源:党建办  时间:2020-09-21 15:19:3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市农委“五个带头”文件精神,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近日,我所组织全体党员赴黄河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市农科所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黄河博物馆,大家依次参观了流域地理、民族摇篮、千秋治河、治河新篇、和谐之路等展厅,全面了解了黄河的自然史、文明史、治理史,重温了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群众同黄河水患斗争的英勇事迹。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传承和弘扬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治理黄河的奋斗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表示对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作为党员干部,要守好初心,强化责任担当,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推动我所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