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科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务培训会
来源:党建办  时间:2020-09-11 17:50:40  

202099日上午,郑州市农科所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务培训会在六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农科所副所长黄立新主持,市农科所各支部书记和“三会一课”记录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鄂慧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其次,由刘晓鹏宣读了《中共郑州市农林科学研究所委员会关于在基层党组织建立“党支部定期‘过筛子’”和“基层党委成员分包联系党支部”两项工作机制的通知》和《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的通知》两份文件。接着,金丽给大家上了一堂党务培训课程,主要讲解了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制度、三会一课的记录规范和党建云上传的注意事项,为换届后的新支部做好党务工作提供了指导,同时也为各支部进一步提升“三会一课”效果提供了理论依据。

通过这次党建工作推进会和党务培训会,各支部学习了党务理论,明确了下一步党建工作的重点,同时也加强了我所党组织建设,为做实党建引领科研,持续推动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提供了不竭的动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