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委党组成员、市农科所负责人吴盈洲调研我所花卉科研工作
来源:花卉研究室  时间:2020-04-16 15:12:38  

       4月15日,市农委党组成员、市农科所负责人吴盈洲到须水试验场调研我所花卉科研工作。市农委党组成员徐军安、市农科所副所长王国杰一同调研。

       吴盈洲同志一行先后调研了花卉智能温室和花卉组培室,听取了花卉研究室主任王俊关于我所花卉科研方向、科研内容、取得的成效、目前进行的育种工作和预期科研目标等方面的汇报,对花卉科研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研究室人员的努力给予充分的肯定。调研中,吴盈洲同志耐心询问了花卉育种等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对资源搜集、温室加温等问题给予了及时的指导性意见;勉励科研人员有问题或困难及时提出、所里会尽力解决。最后,吴盈洲同志对花卉科研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鼓励大家努力工作,为郑州市都市农业建设培育更多的品种、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