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书记宋丽萍到我所对口扶贫村袁庄乡乱石坡村调研乡村旅游工作
来源:驻村工作队  时间:2020-04-02 10:11:09  

       3月31日下午,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书记宋丽萍到新密市袁庄乡调研乡村旅游工作。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郑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局等相关领导参加调研。新密市和袁庄乡有关人员、我所驻村工作队队员陪同。

       宋书记一行首先来到乱石坡村千亩油菜花田参观调研,并与当地群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其售卖特产品类、价格、销量等,沿途听取袁庄乡及郑州农科所驻乱石坡村工作队脱贫攻坚及乡村旅游工作汇报,然后又到泽丰农业合作社实地查看生产线和电商中心。

       宋书记对袁庄乡乡村旅游特别是乱石坡村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要把脱贫攻坚和乡村旅游有机结合起来,积极激发内生动力,借用好帮扶单位郑州市农科所的外力,充分利用好生态优势,大力发展绿色规模种植产业,带动乡村旅游业发展,拓宽群众就业和增收渠道,进一步巩固和壮大乡村旅游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