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科所紧急传达并贯彻落实郑防控办(2020)132号文件精神
来源:信息中心  时间:2020-03-16 11:09:17  

      3月11日下午,按照上级要求,郑州市农科所通过微信紧急学习传达《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强化疫情防控期间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要求各部门把会议传达情况以书面形式进行反馈。

      郑州市农科所负责人吴盈洲同志强调:一要迅速传达,要做到不漏一人传达、不漏一人要求。二要夯实主体责任。部门负责人为本部门人员防控第一责任人,要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三要加强人员排查。对单位所属人员逐人排查,如实填写《境外返郑或境外亲属返郑情况统计表》。四要落实日报制度。强化考勤管理,各部门要如实填报疫情防控日报,疫情防控期间单位任何人原则上不得离开郑州。五要加大宣传力度。要充分利用微信群、宣传栏、电子屏幕等多种手段,大力宣传上级精神和工作措施,确保人人都当防疫员、人人都当监督员、人人都当传播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和阻击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