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科所党员先锋下沉社区打好防疫攻坚战
来源:组宣科  时间:2020-02-18 16:14:48  

      为进一步充实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月18日,农科所紧急部署、统筹安排,抽调10名职工组成党员先锋队下沉到城东路办事处疫情防控一线,与基层党员干部肩并肩,构筑群防群治的“防疫墙”。

      抽调人员下沉到城东路办事处后,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忠诚履职、严防死守,配合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完成定点消杀,在各小区出入口执勤,加强来郑人员筛查、登记,引导居民间隔式有序排队进出,宣传疫情期间戴口罩、少出门、封闭管理的重要意义,指导进出小区人 员扫描二维码,协助社区人员为外来人员办理相关出入证明等工作。

      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下沉队员用行动抵御疫情、用担当做起表率、用奉献鼓舞民心,在疫情面前彰显了共产党员的风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