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科所强化疫情防控 做好后勤保障
来源:组宣科  时间:2020-02-12 12:12:36  

      在全力开展防控疫情的工作中,郑州市农科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带头迎难而上,全面贯彻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实施的要求,为全所的疫情防控工作群策群力,努力做好后勤保障,保护职工的健康与安全。

      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的前提是保证防疫物资的充足。郑州市农科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火速行动、多方筹措、想方设法筹备疫情防控物资,及时购置了一批预防疫情的口罩、消毒水、酒精、体温计等应急物资。同时,在洗手间、办公室等部位配置洗手液、消毒酒精等物品,让职工树立良好的防护意识,阻断病毒接触渠道。

       严格落实清洁消毒隔离制度。加大清洁、消毒、通风力度,安排专人对院落、办公楼、食堂、楼梯扶手、办公室门把手、洗手间等公共区域开展卫生消毒、清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