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面前勇担当 郑州市农科所驻村工作队守护一方平安
来源:组宣科  时间:2020-02-12 11:57:25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郑州市农科所驻新密乱石坡村工作队员,放弃春节假期,毅然决然回到工作岗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第一书记和队员们与村干部组成若干宣传小组,通过广播、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公告等方式,持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引导村民不串门、不聚集,不走亲、不访友,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做好自我防护,做到疫情家喻户晓、防护妇孺皆知,营造一个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的稳定环境。积极开展重点场所防控。在所有进村入口设卡布控,做好出入村车辆和人员的检测、排查、登记、消杀,筑牢疫情防控第一线。

      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农科所驻村工作队,既是脱贫攻坚的带头人,又是防疫一线的排头兵。他们勇于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来守护一方平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