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在第一线——郑州市农科所党员志愿者在高速路口严防疫情
来源:组宣科  时间:2020-02-10 17:56:00  

      在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郑州市农科所党员一马当先,不惧艰险,严把高速路出入口,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郑州市农科所党员志愿者们每天上午8::00-14:00对由大学南路站进入郑州境内的所有车辆以及随车人员进行逐一检查,宣传防护知识,开展暖心服务。重点排查外来车辆,尤其是来自湖北的车辆,对相关人员进行劝返,并对出现发热情况的人员做好防控工作。切实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测、不漏一人,严防死守,牢牢把控好疫病传播的第一道关口。

      虽然高速路口疫情防控责任重、难度大,虽然一线是最危险最容易受感染的地方,但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志愿者们无一人叫苦,无一人喊累,他们每个人都义无反顾,用责任彰显担当,诠释了农科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