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林科学研究所严阵以待防控疫情
来源:党办  时间:2020-02-03 16:34:05  

      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郑州市农科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各部门投入防控工作,具体采取以下几项措施:

      1、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吴盈洲任组长,邢廷茂、王国杰、王俊杰任副组长,各科室(研究室、试验场)负责人任成员,办公室设在所行政办公室。

      2、所党委班子成员全部到岗、各科室(研究室)半数以上到岗待命,所值班室24小时值班。

      3、对单位所有职工开展全面排查登记,重点核查从湖北返郑人员及与湖北人员接触的人员,并登记报告;全体职工每天报告身体状况;要求从南阳、信阳、驻马店、周口、商丘回郑人员主动在家隔离;同时要求在岗人员在自己科室坚守岗位,佩戴口罩,不串岗,鼓励使用电脑、微信、电话、短信办公。

      4、每天疫情防控工作由所值班人员向市农委办公室报告,所综治办向社区报告,所工会办向市工会报告,做到不瞒报,不漏报。

      5、联合郑密路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执勤工作,发动党员和群众积极投入防疫一线。

      6、单位每天进行全域消毒清洁,为单位职工统一采购口罩,同时大力宣传家庭防护措施 。

      7、利用微信、短信、电话、大厅电子屏滚动播放、悬挂条幅等形式做好宣传工作,凝聚共识,提高认识,共防疫情蔓延。

      由于领导重视、措施有力,目前全所没有确诊和疑似病例发生,疫情防控工作受到了农委领导的充分肯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