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科所组织收看《德耀中原-第七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来源:组宣科  时间:2019-12-27 11:39:37  

        12月24日晚,河南广播电视台录制的电视特别节目《德耀中原——第七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播出。按照市、区文明办统一部署,郑州市农林科学研究所积极行动,在第一时间下发通知,在12月25日下午组织70多名干部职工在6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并有很多同志当晚在家收看。

       李东亮等9人和郑医救人群体被评选为第七届河南省道德模范。这些模范人物都有着感人肺腑的事迹、催人奋进的力量,他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这些平凡英雄,身边好人以不平凡的事迹彰显着道德的光芒。他们的善行义举向社会传递正能量,赢得了人们的尊敬和点赞,他们用心诠释着道德之美,他们用行动温暖了全社会。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做新时代出彩河南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