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科所组织党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叩问初心》
来源:所党办  时间:2019-11-19 14:37:45  

      2019年11月18日农科所全体党员在六楼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了《叩问初心》警示教育专题片第一期《信仰之失》。专题片主要讲述了几位党员干部利益熏心、贪污受贿,从最早的提心吊胆,到后来的为所欲为,失去了入党时的初心,失去了作为人民干部的本心,不信科学信鬼神,最终受到党和法律严厉制裁的真实事件。作为党的干部他们有愧于党,有愧于人民。

      全体党员观看的十分认真,也深受警示,大家认为:作为共产党员,无论党和人民赋予我们多高的权利与地位,不论自己身处什么样的利益诱惑之下,无论是新的党员干部还是老的党员干部都要时刻审视自己的初心,牢记自己入党时的铮铮誓言,立足岗位,为人民做实事,为人民办好事,不愧于党,不愧于心。

     

       观看完毕后党员进行了讨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