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林科学研究所重阳节慰问退休干部职工
来源:所老干部科  时间:2019-10-09 19:06:30  

      今年重阳节恰逢国庆节,"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意。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9月27日至30日,所领导和各支部在我单位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向我们的两位离休同志送去了纪念章和慰问品,并向退休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走进老人实际生活、关怀老人内心世界。所领导和各支部把米、面、油和鸡蛋等生活用品交到老人手上,与老人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生活起居情况。看到每位同志热情的服务,退休干部职工激动不已,交谈中,老人们的脸上总是洋溢着欢欣的笑容。他们深情地说:“每位同志都很亲切热情,感觉就像自己的家人一样,愿意听我们唠叨家常,组织的关怀让我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这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所领导和各支部也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安享晚年。

     

       通过此次活动,教育引导我们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顺应老龄化社会发展趋势,积极推动迎国庆、重阳传统节日文化传承与发展,接受党性的洗礼和教育的同时把老同志的光荣传统发扬光大,让老同志们感受到党的事业拥有不竭的力量源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