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科所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办
来源:组宣科  时间:2019-08-30 11:50:29  

      为了进一步增强我所干部的专业知识广度与深度、提高管理理论与实践能力、提升干部的思想修养,经所党委研究,上报农委党组批准后,于8月18日-8月24日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开展了为期7天的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

      开班仪式上,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为我所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授班旗。

      培训班上,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经济形势与任务”、“深化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加快推进美丽中国建设”、“传承儒家思想精髓、涵养干部为政之德”等课程。还安排了华东野战军总部暨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沂南沂蒙红嫂纪念馆等现场教学。这种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多样教学方式,提高了培训质量。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系统学习新理念,全面了解新实践,切身感受农业工作发展的强劲脉动,强化了争先进位意识,提升了我所干部的学习能力、政治素质、改革创新本领和专业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