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南省农业科研系统陇海片区工作交流会在郑州召开
来源:信息中心 科研科  时间:2019-07-25 11:24:38  

    7月23-24日,由郑州市农林科学研究所承办的2019年河南省农业科研系统陇海片区工作交流会在郑州召开。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党组成员、郑州市农科所负责人吴盈洲同志主持会议,河南省农科院副院长卫文星出席会议,郑州市政协副主席李新有同志出席会议并代表市政府致辞。省农科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和郑州、洛阳、三门峡、商丘和开封的农业科研院(所、站)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省农科系统陇海片区各单位2019年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设想的汇报,梳理和分析了当前工作中面临的一些问题,围绕加快科技创新和科研方向调整、推动系统内部协同创新、服务河南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助力全省脱贫攻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总的来看,全省农科系统陇海片区各单位上半年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在党的建设、科技创新、示范推广、脱贫攻坚、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新成绩,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我省现代农业强省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卫文星副院长在会议最后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全省农业科研系统陇海片区各单位取得的成绩,同时结合实际对与会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二是围绕当地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理清定位,调整科研方向;三是力戒形式主义,扎实做好科技扶贫工作;四是多措并举,进一步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五是高度重视全系统资源整合和协同创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