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委党组成员、农科所负责人吴盈洲同志到中牟试验场进行调研
来源:信息中心  时间:2019-06-19 17:28:23  

     6月18日上午,冒着酷暑,在王国杰副所长的陪同下,吴盈洲同志赴郑州市农科所中牟试验场进行调研。他们先后听取了果树研究室葡萄课题组、大樱桃课题组、盆栽果树课题组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之后到试验地现场查看,见到正在地里工作的试验场职工,吴盈洲同志仔细询问大家工作和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叮嘱大家要灵活掌握户外工作时间,谨防中暑。之后一行人又来到中牟试验场南地,现场听取了刚刚从侯寨试验场转过来的园林研究室、动物生物工程技术研究室和养蜂研究室的工作汇报。听说大家中午休息的地方还没有安排好,吴盈洲同志很重视,立即来到之前废弃的办公楼现场查看,就如何安排休息室提出了自己的安排意见,并表示回去后会尽快解决大家的休息问题。

     最后,在中牟试验场办公室,吴盈洲同志一行详细听取了中牟试验场近期工作汇报和园区办关于现代示范园项目的工作进展情况。吴盈洲同志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