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林科学研究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活动
来源:组宣科  时间:2019-06-06 10:26:02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即将来临,为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增进同事间的感情,2019年6月5日,我所在餐厅举办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活动当天,食堂员工早早准备好包粽子所需的粽叶、糯米、蜜枣、豆沙等材料。上午9点半,积极参与活动的同事们来到餐厅,有经验的同志们率先出手,两三分钟就包好一个个精致的粽子。当然,更多地同志还是现学现卖,在互相指导与帮助下,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个个“奇形怪状”的粽子新鲜出炉,虽然有的粽叶被撑破,有的粽子“消瘦不堪”,但大家都开心地表示自己人生中包的第一个粽子在今天诞生了。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所职工的文化生活,还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促进了职工们的团结与和睦相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