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科所参加郑州市第九届 “百万妇女健身活动”成绩喜人
来源:党办  时间:2019-04-26 15:44:25  

     为了增强全所妇女职工的体质,倡导科学的健身方法,充分展示我所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所组织妇女职工参加了市第九届“百万妇女健身活动”比赛,所妇女同志踊跃报名积极参加了多个项目,其中有羽毛球、乒乓球、团体跳绳、团体趣味项目比赛,此次比赛从3月底到4月底各项目陆续进行。在赛场上,每个参赛队员都拼尽全力,互相鼓励、团结协作,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多个项目均获得了优异成绩,其中乒乓球获个人第三名、第七名;趣味项目双人袋鼠获企事业组第三名、携手共进获第七名、陆地龙舟获第八名。

    本次比赛进一步提高了所职工的团体协作能力、进一步增强了所职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郑州市农科所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职工文体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