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林科学研究所清明祭扫烈士陵园
来源:组宣科  时间:2019-04-01 14:48:28  

     2019年3月27日,郑州市农林科学研究所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郑州市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党员干部庄严肃穆、整齐列队,首先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在全体党员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后,大家举起右手,随着副所长邢廷茂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声铿锵有力,表达了每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随后,参观了中原英烈馆。一组组珍贵的历史图片文献资料真实地记录了无数革命先烈在战争年代坚守信仰、对党忠诚、舍生取义、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心灵深受震撼,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缅怀之情油然而生。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红色革命历史,传承红色革命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祖国繁荣昌盛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