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林科学研究所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来源:组宣科  时间:2019-03-20 11:10:03  

     春回大地,生机勃发。3月15日上午,郑州市农林科学研究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干部职工共90人到登封市石道乡陈家门村参加全市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挖坑、扶苗、培土、压实、浇水,环环相扣,每一个环节都做得认真细致,合作有序,个个都干劲十足。虽然汗流浃背仍然干劲十足。大家团结奋战,不怕辛苦,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任务。  

     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发扬了我所干部职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广大干部职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为推动郑州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坚实的生态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