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科所学术委员会召开会议把脉2019年科研工作
来源:科研科  时间:2019-02-18 10:14:00  

     2019年2月15日,所学术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会议,听取各研究室工作情况汇报,把脉科研工作。

     本年度,我所各研究室根据我市农业发展需求,积极调整科研方向,将工作计划做实做细,将在多个科研方向上实现创新突破。为了丰富北方常绿树种,园林研究室将围绕常绿树种青冈展开研究,力争有所突破;都市农业研究中心将就水果、水产等绿色养殖补贴核算方法进行研究,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依据。畜牧研究室结合生态养殖研究开展牧草的品种筛选和加工利用研究;玉米、棉花、花生、葡萄等植物共有十多个优良的品种参加省内、国家区域试验。项目负责人从研究内容的前瞻性、实用性、创新性等方面进行汇报,在听取每一个科研项目的汇报后,学术委员会成员都进行认真的指导和点评,对科研方向进行进一步调整或者肯定,对试验方案进行进一步细化,保证了科研项目的科学合理,有效的推进了项目进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